印度空军一架米格战斗机失事

【新唐人】星期五(4月4日),一架俄国设计的米格23(MIG-23)战斗机在一次例行训练中撞上在目兰普阿(Mullanpua)的几所房子, 正好在一所学校的附近。飞行员安全逃脱。

这架单座飞机失事的地方离它起飞的哈奥瓦拉(Halwara) 基地不远,大约在省政府昌迪加尔( Chandigarh)西北方100公里(60 英哩)处 。

一名叫巴其塔-新(Bachitar Singh)的目击者说 ,"大约在早晨10点15分左右,米格机撞在我们邻居的房子上。他们家人和其它亲戚在那里。我认为大约三人死亡,四人在医院里情况严重, "

代理管理委员会委员安扭拉各-阿嘎瓦(Anuraag Aggarwal)说,消防员用了两个小时控制由撞机造成的大火。 “失事的米格23 在训练中。它大约在10点20 或10点25摔下 。大火被控制。至少五到六人死亡,并且四到五人仍然被陷在房子里面。所以伤亡大约10人 。伤害不算太多 " 他说。这次事故的原因现在尚不清楚。

这是印度空军作战机2002年中期以来第3 次撞入该省的住宅区。去年7月, 一架米格21撞在嘉兰德哈(Jalandhar)的房子上, 造成地面上七人死亡。11月份, 一架英国造的jaguar攻击机掉在安姆巴拉(Ambala)的房子上导致四人死亡。

世界上第四大的印度空军, 因为它的安全纪录受到批评。国防官员说在过去十年中,至少170 架俄国制造米格战斗机因事故坠毁。 这种飞机是印度空军的主要战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