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军在伊陆军基地发现反神经气体疫苗

【新唐人】联军在伊拉克北部一个伊拉克陆军基地发现反神经气体疫苗。这个已被伊拉克军队摒弃的小山顶基地,是伊军对库尔德人控制区建立的前线据点。

星期三(4月2日),库尔德族帕什莫加(Peshmerga)民兵,抵达萨土拉(Satura)的伊军弃守基地。这个基地位于阿比尔(Arbil)镇西边40公里的一个小山顶上,东面俯视库尔德人村庄卡拉克(Kalak)。基地附近是近几天联军飞机轰炸伊拉克据点的炮弹坑洞,基地的一些临时建筑已经被损毁了。库尔德族帕什莫加民兵发现了防毒面具和阿托品(atrophine)注射器储备品,这是用来中和神经毒气战剂的。他们也发现了被摒弃的武器、手榴弹发射器、军事钢盔和军事手册。在狭小的伊军地堡里,帕什莫加民兵发现被丢弃的衣物和烹调器具。这个基地看上去是伊军在匆忙中遗弃的,没有任何战斗痕迹。欢天喜地的库尔德民兵踩过一幅伊军的旗帜,带走他们寻获的战利品。有少数的美国特种部队陪同库尔德民兵到萨土拉。最近几天,联军飞机正在轰炸跨越伊拉克北部的伊军前线据点。 伊拉克政府军看来正往城市摩苏尔和基尔库克撤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