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又有两人死于致命肺炎美航机被隔离

【新唐人】在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扩散的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在加拿大再导致两人死亡,使当地的死亡人数增加到六人。此外,一架美洲航空公司的班机在加州被短暂隔离。

又有两人在加拿大死于致命肺炎。加拿大疫情最严重的安大略省,是在亚洲以外受到感染人数最多的地区。目前在加拿大染上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的病例已经增加至129起。现在,加拿大也有六人因这一疾病死亡。美国对此非常警觉,不敢有半点疏忽。星期二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机场降落的一架美洲航空公司的班机经过短暂隔离后,机上的130多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已经被允许离开飞机。在这架飞机在从日本东京飞往美国途中时,机上有人出现类似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的症状。在医务工作者对飞机上的五个人进行了检查。他们都坐在飞机的头等舱内,并都说感到身体不适,而且有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的初期症状。这包括发高烧、干咳和呼吸急促。两个人在接受检查之后已被宣布没有类似严重急性呼吸系统综合症的症状。另外三个感到身体不适的人则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飞机本身将根据美国政府的卫生标准,在医疗专家的监督下进行清洁处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