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助理国务卿克雷纳在日内瓦出席“营救法轮功亲人”论坛

【新唐人】美国助理国务卿克雷纳(Lorne Craner) 在联合国人权会议期间出席营救法轮功亲人论坛,该论坛由世界公民协会主办。克雷纳建议法轮功学员争取更多国家的政府和民间机构参与营救法轮功学员。

在联合国第59届人权会议上,中国的人权问题,仍是许多人关注的焦点,3月18日下午,在日内瓦联合国总部内,由世界公民协会运动主办了题为营救法轮功亲人论坛会。正在联合国参加人权会议的美国助理国务卿克雷纳(Lorne Craner) 先生出席了论坛,他说美国政府很关注这一问题,并建议法轮功学员争取更多国家的政府和民间机构参与营救法轮功学员。主持人沃尔特拉德-吴女士来自为了被威胁的民族委员会,她代表论坛的主办单位首先发言,她说,目前有数百万法轮功修炼者正在中国受到了残酷的迫害,他们在向各国政府和非政府机构寻求帮助。全球营救法轮功学员协会主席何海英在发言中表示:为了尽早结束这场迫害,协会目前正在与各国政府积极合作。各种努力还是有效的,如在加拿大政府的积极配合下,已有8名法轮功学员获得自由。来自澳洲的戴志珍女士讲述了丈夫陈承勇因修炼法轮功被迫害致死的经过,她无法面对幼小的女儿一次又一次地问她爸爸在那里?仅有30出头的她如今头发已白了一半。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主席JohnJaw也出席了论坛。John Jaw说: 现在我们正在积极地跟各国政府, 国际上的人权组织联络,我们互相交换一些信息,另外我们希望中国国内知道迫害真相的正义人士能够向我们举报,能够将这些犯罪事实告诉我们,我们在适当的时机向各国政府能够提供这些犯罪事实。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王缘,杨晓玫日内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