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多个国家出现反战示威游行

【新唐人】亚洲多个国家的民众为抗议以美国为首攻打伊拉克的战争,连日来走上街头举行示威游行。

澳大利亚总理约翰-霍华德,因下令澳大利亚军队参战, 正面对公众和政治家们的强烈批评。星期三(3月19 日),十几个来自环境保护团体的反战老兵,用铁链把自己捆在车下,堵住通往霍华德家的入口。星期二(3月18 日),在巴基斯坦,民众继续举行抗议,大约200 个示威者在卡拉奇港口城市焚烧美国国旗和布什总统像。星期三(3月19 日), 大约30 多个民间团体在汉城的美军总部附近举行大型抗议集会。韩国是亚洲的美国亲密盟友之一, 正在考虑如何支持美国打仗。在布什总统发表对伊拉克的最后通牒时,星期三(3 月19 日) 在东京的美国使馆前面,大约有20 个日本抗议者静坐示威。在星期一布什总统发表公告以后,日本大约10 个抗议者开始举行48 小时绝食抗议,尽管天气寒冷,他们仍在露天过的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