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伊文斯顿交响乐团举行音乐会

【新唐人】3月16日下午3点,来自台湾的叶和中先生作为伊文斯顿交响乐团的下一界届音乐总监的候选人,担任第57届音乐节的客座音乐指挥。

在芝加哥,有一位年轻的音乐家正在被人们逐渐认识,他就是来自台湾的叶和中先生。作为伊文斯顿交响乐团的下一界届音乐总监的候选人,叶和中先生于3月16日下午3点来到西北大学的Pick-Staiger音乐大厅,担任该乐团第57届音乐节的客座音乐指挥。叶和中先生于1997年从台湾来到芝加哥继续深造音乐,后来又到俄罗斯学习了两年,如今他已在芝加哥地区的几个交响乐团担任指挥或音乐总监。伊文斯顿交响乐团在芝加哥地区颇有影响,该乐团的主席Kelly Brest van Kempea介绍说,他们准备在四位候选人中选出一位作为下一届的音乐总监,叶和中先生是其中的第三位,最后的结果将在6月8日宣布。当然,对此,叶和中先生表示今天的演出很成功,大家都发挥得很好,应该很有希望。

新唐人记者韦然芝加哥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