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议员对盖达组织人物被逮捕表示欣慰

【新唐人】

美国国会议员对阿尔-盖达组织人物哈立德-谢赫-穆罕默德在巴基斯坦被逮捕表示欣慰,但是,对土耳其的决定:在对伊拉克战争中,不同意美国部队在土耳其部署表示遗憾。

星期天,美国主要的国会议员就阿尔-盖达组织人物哈立德-谢赫-穆罕默德在巴基斯坦被逮捕举行了简报,他们说,逮捕到阿尔-盖达组织人物不久后会有进一步结果。

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罗伯兹参议员把穆罕默德叫做 “一条真正的大鱼。他是一条鱼王,行动总指挥。" 罗伯兹来自肯萨斯州,是共和党参议员。他对 “福克斯星期天新闻 “节目说,逮捕到阿尔-盖达组织人物穆罕默德,可以有效地终结情报官员认为的阿尔-盖达组织计划的春天对阿富汗的进攻。由于这些情报,触发了巴基斯坦和美国官员采取更有力的行动,结果星期六逮捕了穆罕默德。

他说:" 这项计划的目的是逮捕阿尔-盖达组织的头十号人物,我们已经逮捕到了行动总指挥;更多的还在后面。盖达组织,小心喽!反恐怖的战争正在取得成功。"

民主党参议员毕登也同样很高兴,把逮捕到穆罕默德叫做 “重大突破 “。他还说:" 完全有理由可以相信,通辑名单上25名盖达组织的头号人物中的其他22名,包括本-拉登,都在附近地区。 "

对于土耳其的决定:在对伊拉克战争中,不同意美国部队从土耳其进攻伊拉克,毕登说

: " 土耳其的决定根本不会影响美国军事上的胜利,但是这个决定能够有效地改变我们的部署能力,改变我们在库德族和土耳其族之间的对话。这使我对其北部地区明天、下周、明年以及十年之后非常担懮。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