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赦爱默蕾大学分部营救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国际大赦爱默蕾大学分部营救两名在中国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一位是不久前在中国被扣押的美国公民Charles Li,另一位是爱默蕾大学所在地的一名法轮功学员的妻子。

2月24日星期一,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著名的爱默蕾大学,国际特赦爱默蕾分部联合亚特兰大法轮功学员一起举行征签活动,营救在中国被扣押的美国公民Charles Li先生和亚城法轮功学员吕朝晖的太太周雪飞。

本次征集签名活动从2月14日情人节开始在爱默蕾大学校园内陆续展开,得到师生们的热烈反响和其他兄弟院校的回应。 乔治亚理工大学于上周一也开始了征签的活动。 一名参与征签的大学生斯班瑟说:“我希望查尔斯.李和周雪菲能够尽早恢复自由。”

这次征签活动,再次呼吁乔治亚州州长、美国参议员、美国国会代表,敦促中国政府释放法轮功学员查尔斯.李和周雪菲。

国际大赦爱默蕾大学分部主席劳拉.瑞维尔表示,营救查尔斯.李和周雪菲是维护人类基本人权的活动, 这是国际大赦组织的宗旨, 也是与我们的社区和民众休戚相关的一件事情。她说:“ 如果我去中国留学,我在中国公开支持信仰自由、维护法轮功学员的人权, 我也会被中国政府扣留,也会面临监禁、酷刑和折磨…. 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站出来、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 维护我们共同的人权。”

他们的营救活动也得到了各界知名人士和组织的支持。

吕朝晖对所得到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非常多的学生非常有正义感,而且也非常的热心,他们对中国发生的事情非常不理解,他们说他们会打电话给国会议员敦促他们营救Charles Li和周雪飞。我非常受鼓舞,对他们这种正义之举,我也表示非常、非常的感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