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提出有关销毁武器的新文件

【新唐人】联合国首席武器检查员布利克斯说,伊拉克当局已经通知他的办公室,说他们发现了更多文件,与销毁违反联合国决议的武器和材料有关。

星期二(25日),布利克斯告诉记者说,伊拉克表示发现大约100件有关销毁武器的资料。布利克斯表示,这些信件里面的一些内容"正面"和"值得进一步研究"。 布利克斯说:"内中有些项目是正面的需要进一步研究。其中一封信告诉我们说他们在一个我们已知的地点发现了一个R-400炸弹,里面有些液体。这个地点是他们从前销毁生物武器的。另一封信告诉我们说他们发现一些手写的文件,与1991年销毁违禁物品有关。"布利克斯同时表示,他还没有得到伊拉克对要求其销毁萨姆德2型导弹的正式答复。在布利克斯这番讲话之前不久,英国首相布莱尔警告说,伊拉克领袖萨达姆-侯赛因只剩下一次机会和平解除武装。美国总统乔治布什再次表示,联合国安理会是否通过针对伊拉克的新决议草案,并不重要。伊拉克要避免战争。就必须全面解除武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