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用车辆被运往土耳其地中海港口

【新唐人】一艘运载了500辆美军车辆的民用船在土耳其地中海的伊斯坎德仑(Iskenderun)港口靠岸。

在土耳其国会允许美国技术人员对土耳其军事基地进行现代化更新后,2月19日星期三,一艘运载500辆美军用车辆的民用船柔柔(“ro-ro")在土耳其地中海的伊斯坎德仑港口靠岸。当装甲车辆离开那艘太乐斯(“Tellus" )船时,土耳其军队在该地区增加了防卫。在上周国会允许对空军基地和港口进行修建以后,飞机也在东南面的迪亚尔巴克尔空军基地降落。美国现在正在等待土耳其的第二个许可,在可能发生进攻伊拉克的时候,让美国为发展兵力使用这些基地和港口。美军正在海湾地区聚集20万兵力以准备一场可能的战争,土耳其是美军集中兵力的一个重要地点。土耳其试图从美国得到更多的回报,它星期三表示推迟允许美军在它的国土进行部署的决定。华盛顿说已经没有时间和土耳其协商以其作为对抗伊拉克的北部前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