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AF002 航班紧急降落成功

【新唐人】星期三,法国国家航空公司发表一项声明说,一架载有47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从巴黎飞往纽约的法国航空公司飞机,在飞机发动机发生故障后,安全地着陆在加拿大的哈利法克斯, 新斯科舍。

根据法国官方报道,这驾超音速喷气机在发动机发生故障后,不得不紧急降落。法国航空公司在声明中说,这驾航班号为AF002 的飞机上的47名乘客," 都被妥善安排在不同的航班上,以使他们尽快到达预定的目的地。" 公司发言人拒绝透露细节。 这项声明中说,该飞机预定飞抵纽约的约翰_肯尼迪机场。但星期三早晨,飞行员发现飞机的四个引擎中有一个发生了故障。飞行员立即关闭了这个引擎。随后,机长宣布飞机情况紧急,并与加拿大东海岸的哈利法克斯机场联系要求紧急降落。在2000 年7月,法国航空公司的一架超音速喷气机从巴黎机场起飞以后,发生爆炸,造成113 人丧生,调查结果表明,事故发生的原因是飞机的一个轮胎发生爆 炸引发油箱着火。此后,法国航空公司和英国航空公司对超音速喷气机进行改造,于2001 年11月重新开始启用这种喷气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