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号种子塞莱斯晋级迪拜公开赛8强

【新唐人】迪拜网球公开赛,大威廉姆斯退赛,4号种子美国选手塞莱斯以2比0轻取14号种子、意大利选手希亚沃恩,进入8强。

2003年迪拜网球公开赛星期二进行的一场第2轮比赛中,首轮轮空的本次大赛4号种子、美国选手塞莱斯以2比0轻取14号种子、意大利选手希亚沃恩,率先晋级四分之一决赛。2盘比赛的具体比分分别是6-3、 6-2。在当天进行的4场首轮比赛中,5号种子、俄罗斯的米斯基娜2比0(6-4, 6-3)轻取16岁的同胞萨芬娜,6号种子、瑞士的施奈德2比0淘汰澳大利亚的普拉特,7号种子、保加利亚姑娘马列娃2比0击败瑞士选手加格里亚蒂,8号种子、希腊选手达尼里杜2比0(7-6 (7-2), 6-2)击败突尼斯外卡选手斯法。由于美国名将维纳斯-威廉姆斯宣布因赛程原因退出本次大赛,比利时小将海宁被列为头号种子。本次大赛总奖金达58.5万美元,冠军奖金为9.3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