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信公司曼内斯曼的前理事被控

【新唐人】德国电信公司曼内斯曼的六名前理事在英国沃达丰集团收购该公司的问题上受到指控。这六人被指控接受非法费用。

德国检控官星期一起诉德国电信公司曼内斯曼的六名前理事,但没有提供这六人的姓名。曼内斯曼公司前主管克劳斯-埃色尔(Klaus Zwickel)证实说他是受到指控的六人之一,其他人包括非主管人员。钢铁工人工会证实该工会的负责人茨维克尔是其中一个。 德国最大的银行德国银行的主管Ackermann也受到了指控。这两人是曼内斯曼公司的监管委员会成员。这项指控与三年前沃达丰集团投标收购这家公司有关。当时,曼内斯曼公司的招标战空前激烈。沃达丰首先遇到的强大竞标对手是曼内斯曼公司的管理层。曼内斯曼公司管理层后来又向持股人推荐了沃达丰集团。 德国检控官一直在调查最后沃达丰集团向曼内斯曼公司理事付费的情况以及曼内斯曼公司接受费用的决定是如何做出的。 据信,这笔非法费用高达一亿多美元。不过,这些受到指控的人员否认有任何错误的行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