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将任命总理

【新唐人】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已经宣布,他同意任命一人出任巴勒斯坦总理。这是国际间要求巴勒斯坦当局所进行的改革的一部分。

阿拉法特在拉姆安拉星期五向记者表示,他已经就任命巴勒斯坦总理一事作决定,并且会要求巴勒斯坦立法当局采取必需的相应行动。 阿拉法特没有透露他会提名谁人担任这个职位。 巴勒斯坦当局的高级官员埃雷卡特说,阿拉法特同意任命总理是一直进行的一个政

治进程的一部分,并不是因为受到国际压力所作出的反应。

一个包括美国、欧洲联盟、联合国和俄国的"四方小组"要求巴勒斯坦当局所进行改革,据悉倾向支持任命巴勒斯坦总理的做法,以此让阿拉法特让出权力,转而担任大体上没有实权的"总统"职务。 按计划,阿拉法特在星期五(2月14日)与欧盟和联合国谈判人员举行会谈。 自从1960年代初期以来,阿拉法特一直领导着巴勒斯坦人对以色列的"抗争",但以

色列总理沙龙拒绝与他有任何接触,认为他领导着巴勒斯坦人的恐怖主义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