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警方在希思罗机场又逮捕4名嫌疑犯

【新唐人】英国警方在希思罗机场附近又逮捕4名恐怖嫌疑犯,并对四人进行了审问。与此同时,该机场的二号候机楼在星期五上午进行了疏散,据悉是因为该处发生了一次事故。

英国警方星期五宣布,他们在离伦敦希思罗机场8公里的兰利镇又逮捕了四名涉嫌恐怖活动的男子。被逮捕的人据信年约20多岁,是星期四下午被捕的。 兰利镇的一位居民说,大多数人听说在村子里逮捕恐怖嫌疑人都很吃惊。星期五早上在希斯罗机场的疏散行动据悉与一个来历不明行李袋有关。该机场的航班服务受到了阻延。

此外,英国警方继续审问在伦敦盖特威克机场逮捕了的委内瑞拉籍男子,,他试图从"无申报通道"把一枚手雷带入境,但被警方截获。

警方和英国内政部说,没有迹象表明,这名男子与"基地"组织或类似恐怖主义团体有关。截至星期五,英国警察在伦敦等地的各大机场加强保安行动进入第四天。 希思罗机场的行动动用了数千名军人和1000多名警察,据称英国军情五处接到情报说一个团体策划要打下一架飞机。 在专家对付手雷事件的时候,21个飞出的航班被迫取消。英国航空公司说,星期五

有另外10个到英国和一个离开英国的航班取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