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餐馆停止供应法国和德国酒

【新唐人】纽约一个餐馆停止对顾客供应法国和德国饮料,抗议德国和法国就伊拉克问题对抗美国的态度。

来自意大利的曼哈顿餐厅停止出售法国葡萄酒和香槟酒,以及德国酒,抗议这二个国家对以美国为首的反对伊拉克的战争的态度。星期四(2月 13 日),纽约27岁的伦蒂尼说,报纸的报道引起他的愤怒,法国和德国抵制一项北约提出的在伊拉克发动战争的情形下保护土耳其的提案。法国、德国和比利时否决了这个计划,强调通过外交努力,解决这次危机。

伦蒂尼解释说:"我取消了酒单上将近百分之49 的酒,所有法国的葡萄酒和香槟酒。你知道,我不会眼睁睁地看着解决世界问题,这是我想作的一点事情。"

餐馆常客罗宾说他受到启发,响应伦蒂尼带的头。罗宾表示,"只会买加利福尼亚的或者其它国家的酒,而不买法国或德国的酒。"

伦蒂尼估计,法国和德国酒几乎是他所供应的酒的一半,但他说,如果他经济上受到损失,他不在乎。他表示,这个星期他接到30 个电话,只有两个人反对他的抵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