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警方突击一伊斯兰组织的公寓和办公室

【新唐人】德国联邦检察官表示,警方星期三突击一个伊斯兰组织使用的公寓和办公室,怀疑他们正在计划攻击,并短暂拘留四人审问。

德国卡尔斯鲁厄(Karlsruhe)联邦检察官办公室表示,总共160名警员星期三(2月12日)搜索了在威斯巴登(Wiesbaden)、曼海姆(Mannheim)、路得维希凡(Ludwigshafen)、沃姆斯(Worms)、以及巴法力亚(Bavarian)首都慕尼黑附近的八间公寓和三间办公室。

检察官说,这次调查集中在一个可疑的"恐怖组织"成员。他又补充说,警员没收了书面文件、计算机、录音带和录像带。

突击中拘留的四人稍后被释放,没有指控。

检察官办公室的一位女发言人说,“我们目前的信息不足要求逮捕状”。 她表示需要时间来分析所没收的资料。

检察官表示,他们相信嫌疑犯和美国911攻击事件之间没有牵连。

检察官女发言人说,"恐怖组织"的一名成员是在土耳其,涉嫌负责侦察潜在的攻击目标。然而,检察官说他们不知道这个组织密切注意的任何实际目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