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进入高度警惕状态首都部署防空导弹

【新唐人】由于近来的安全警告,美国许多地方保持高度警惕状态。星期三下午在纽约时报的办公室检查了一个可疑的包裹,美国军方已经在华盛顿周围部署起防空导弹,华盛顿居民们冲到邻近的五金店购买应急用品。

在911事件中死亡几千人的纽约,星期三早上﹐警察下令在10点之前将白石桥的两端短时间关闭,一辆白色卡车被警察从桥上拖下来进行检查﹐不到一个小时内,警方宣布,大桥重新开通。下午,警察接到报告说,在时代广场的纽约时报的办公大楼里发现可疑包裹,又前去检查。

中央情报局局长特内星期三再度警告,美国已经提升了国家警戒的等级,因为有确切的情报显示,基地恐怖组织目前策划攻击美国本土或是阿拉伯半岛。美国政府警告人民保持警惕。

为了防备可能的恐怖袭击,美国军方已经在华盛顿周围部署起防空导弹。新的防御系统中还有F-16战斗机,不分昼夜保护美国国会山庄。

在华盛顿特区的商店里,许多居民急着去购买应急用品,如塑料护墙板、管道的胶带、电池和水。政府官员建议人们考虑建立一个安全房间,这个房间可以使人们在发生化学武器、生物武器或放射性武器袭击时聚集到一起躲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