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中华文化协会举行新年年会

【新唐人】波士顿中华文化协会于本月25日在波士顿西郊伯灵顿的Marriott 酒店举行了年会,请看本台来自波士顿的报导。

波士顿中华文化协会于本月25日在波士顿西郊伯灵顿的Marriott 酒店举行了年会。波士顿文协是当地历史最久的华人社团之一。它为在华人在波士顿发扬光大中华文化和艺术作出了杰出贡献。庆典晚餐规模盛大,五百多位来宾欢聚一堂,庆祝新年。协会的各位义务干事向大家汇报了过去一年的成绩。龙舟赛的艺术展和新年第一夜的游行是他们非常成功的活动例子。

大会请到了得拉华州的前副州长吴仙标先生担任主讲。吴仙标是第一为在美国赢得选举,担任政府重要公职的美籍华人。他鼓励所有的亚裔要团结在一起,积极参与政治与选举,为自己在社会上创造的公平机会的权利而努力。吴仙标先生在采访时祝大家新年好。

晚会还推出协会自己属下个社团的合唱,民族舞蹈、爵士舞,青少年国乐表演等。在热闹的气氛中,波士顿华人聚集一堂,展望新的一年的到来。这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海静波士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