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联赛皇马遭遇平局拉大与榜首差距

【新唐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结束第19轮的全部比赛,皇家马德里星期日在客场被毕尔巴鄂以1-1逼平,与西甲新贵皇家社会的积分差距已达五分。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毕尔巴鄂竞技占据了比赛的主动,而博斯克排出劳尔和费戈的锋线组合,但是劳尔在对方凶狠的防守面前显得机会不错,而罗纳尔多在上半场有一次不错的跑动射门,可惜球稍稍偏出球门。上半场比赛结束,皇马和毕尔巴鄂竞技战成0比0平。下半场比赛55分钟,劳尔的射门被毕尔巴鄂竞技门将奋力扑出,球正好落在罗纳尔多脚下,巴西人面对空门轻松破门,皇马客场取得领先。但是15分钟之后主场作战的毕尔巴鄂竞技将比分扳平,霍尔洛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门前起脚射门得分。在比赛最后时刻皇马发动疯狂进攻,但是收效甚微。本场比赛之后皇马遭遇两连平,和榜首皇家社会有5分差距,皇家社会以43分高居榜首。不过皇马教头博斯克的麻烦远不及巴塞罗那主帅范加尔。巴萨在客场以0-2败给塞尔塔维戈,已经落后领头羊20分之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