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东部发生6.5 级地震已知一人丧生

【新唐人】土耳其位于首都安卡拉东南方约八百二十公里的佟加利(Tunceli)至东方约八百八十公里的艾祖隆(Erzurun)地区,发生6.5 级地震,造成一死多伤。

在星期一上午七时三十分,土耳其佟加利市民在地震的颤动中惊醒。据报道,一名陷在倒塌房舍下的妇女死亡,一些受伤者则由于惊惶跳窗逃生所致。另有三人失踪,但仍在搜寻当中。 一名当地居民表示,我们经历了很大的震动,小孩们感到害怕,我们也很害怕。由于若干村庄电讯中断,确实灾情仍待进一步查证。 据初步灾情报告,仅有若干村庄少数房舍倒塌,估计伤亡不大。 另据艾祖隆地区官员表示,当地星期上午户外气温在摄氏零下二至五度,居民除上班、上学外,甚少人外出,但当地并无房舍倒塌报告传出。 位于地震断层带上的艾祖隆地区,至今已发生多次强烈地震,伤亡惨重,上次是在一九九二年,发生6.8级地震,造成653人丧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