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大选前对巴勒斯坦实施封锁

【新唐人】以色列大选前对巴勒斯坦地区实施了完全的封锁,封锁将一直持续到星期二以色列大选之后。

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说,由于以色列方面接到了关于可能发生的袭击的大量警告,在选举期间,以色列士兵将与警察一起,部署到以色列境内,确保选举顺利进行。以色列关闭了以巴边境,以阻止巴武装分子渗透。该封锁令将持续到1月28日以色列大选结束。莫法兹还称,28日大选那天,以色列有关方面除将动用2.5万安全部队外,国防军也将派出1500名士兵加强安全保卫。此前,以色列军队在星期六(1月25日)夜晚发动的入侵加沙城的行动中打死12名巴勒斯坦人,打伤50多人,巴勒斯坦形容这是两年多以前巴勒斯坦开始暴力抗争来以色列发动的最大规模的入侵行动。 以色列军队声称,他们受到巴勒斯坦枪手的猛烈射击,枪手使用的武器包括反坦克武器。如今,以色列军队已经撤出加沙。 星期六夜间的攻击是在距离举行以色列大选只差三天的时候发动的,现任总理沙龙把安全问题作为自己竞选的首要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