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鼾可能削弱心脏引起心脏病发作

【新唐人】澳大利亚研究人员得出结论打鼾可能不仅仅是让同睡一张床的人讨厌的事。专家说这可能削弱心脏而引起心脏病发作

最常见的心脏病发作时间是在早上8到9点。原因仍然不清楚,但是在墨尔本的埃尔复力得(Alfred) 医院的睡眠紊乱诊所的瑙顿(Matthew Naughton)医生相信呼吸暂停可能是一个因素。瑙顿医生说:“我们的推测是呼吸暂停发生在晚上使心脏处于紧张状态而得不到休息。所以当早上起床后匆忙去赶火车时,心脏已经非常疲劳而受到伤害。”。

睡眠呼吸暂停多发生在睡眠休息时,上呼吸道放松以至呈停止状态,使呼吸暂停90秒。最明显的症状是大家熟悉的堵塞式打鼾声。男性最容易遭受睡眠呼吸暂停的危险,特别是那些喝酒抽烟或肥胖者。

59岁的乔治(Cliff George)在发现他的呼吸暂停的严重性前,被诊断为患一种心肌劳损的疾病–心肌病,并被告知他只有2年可以存活。在埃尔复力得医院睡眠紊乱科进行检查后,他被告知他每小时睡眠要有35至40次呼吸暂停。这导致他非常疲劳以及心脏左5c能大大降低。

瑙顿医生说目前最成功的治疗睡眠呼吸暂停的方法是,C-PAP 或称持续性呼吸道正压疗法,就是在睡眠时使用自动氧气气泵输送氧气以保持呼吸道畅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