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丝拉马获得香港青年时装设计家最高奖

【新唐人】在一年一度的香港青年时装设计家创作表演赛结束时,年轻的自由职业时装设计师, 塞丝拉-马(Cecilia )获得最高奖项。

星期五(1月17 日) 结束的香港青年时装设计家创作表演赛上,塞丝拉-马赢得了两个整体优胜奖,以及布料技术的最佳应用奖力克(Lectra)奖。参加香港贸易发展局在国外的服装促销活动以及提供针织设计的最基本针织专家计算机软件(Primavision Knit Expert) 的奖品,是一张往返机票加上旅馆费用。在香港理工大学学习时装设计的塞丝拉-马,欢庆了她的胜利。她说:" 下一步,我要有我自己的品牌。建立我自己的品牌也许是我接踵而来的工作,首先在香港,然后扩大到海外市场。"

香港青年时装设计家创作表演赛瞄准不断升级的香港时尚产业,促进激化了的制造商的竞争力。在今年的比赛中,评判委员会从一百多个参赛者中选出了10 个最卓越的人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