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熊TEDDY BEAR 在芝加哥系列活动揭幕

【新唐人】陪伴许多小朋友们一起长大的玩具熊TEDDY BEAR今年已诞生100周年了。为了纪念小熊TEDDY的生日,芝加哥文化事务部特别于市文化中心举办为期2个月的 TEDDY BEAR在芝加哥 的活动,透过风城采风节目,我们带您一起去看一看。

为了纪念小熊TEDDY BEAR诞生100周年,芝加哥文化事务部从本月18日起到23日,在芝加哥文化中心举办了 TEDDY BEAR在芝加哥 得活动,并于1月16日上午举行了记者招待会。文化事务部主任LOIS WEISBERG女士说,芝加哥与TEDDY BEAR 有着紧密的联系。芝加哥是早期TEDDY BEAR行销集散地之一,第一本TEDDY BEAR的书也是芝加哥出版的,这里就象小熊的家一样。 记者会后,我们也带您到展览上走一走,一起了解小熊TEDDY的身世。

1902年,老罗斯福总统在MISSISSIPIE打猎时,拒绝射杀一只专门为他打猎捕获的小熊。故事马上被华盛顿邮报的漫画家CLIFFORD BERRYMEN 描绘了出来。然后首只以老罗斯福总统的小名命名的玩具熊制作了出来,并于1904年在罗斯福总统竞选联任时推出上市。从此,这只小熊就被赋予了生命,陪伴孩子们度过黑夜,度过童年,甚至度过一身。

1907年,芝加哥出版了最早一部TEDDY BEAR儿童系列丛书。 在这里,我们看到了赢得最老TEDDY奖的小熊,他的主人是现年92岁的BEATRICE PARKIN女士。这只小雄是她5岁那年的圣诞礼物,所以,算起来,小熊也有87岁了。 而这只不到1英寸,五官俱全的小熊是这里最小的一只TEDDY,她是出自TOWA州艺术家SUSAN MCAY女士。 这里展出的200多只TEDDY,每个都有一段不寻常的故事,展览期间,无论您是芝加哥居民还是游客,大人小孩都可以带上您心爱的TEDDY来这里,透过现场采访摄影机与大家分享您的故事。除了故事会外,还有一系列精彩活动完全免费入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