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五号种子莫亚爆冷出局

【新唐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才进入第三天就似乎已经进入白热化,五号种子莫亚爆冷出局,斯里查潘苦战五盘不敌菲利普西斯,大威廉姆斯轻取资格赛选手卡吉尔。中国女双失利。

五号种子西班牙球员莫亚轻松拿下了首盘的胜利,但在第二盘抢七局中以8-10落败,第三盘也惨遭失利。最后莫亚(CARLOS MOYA)以6-3、6-7、4-6、6-4、2-6不敌费希(MARDY FISH)。在最近的七场大满贯赛事中,莫亚都未能闯过第三轮。 泰国网球好手斯里查潘(PARADORN SRICHAPHAN )在中央球场与菲利普西斯(MARK PHILIPPOUSIS )鏖战五盘,最终以6-3 1-6 6-1 5-7 3-6落败,这位11号种子的澳网梦就此结束。

菲利普西斯经过2小时39分钟激战,最终以他本场比赛发出的第13个ace球拿下胜利,令主场观众备感兴奋,他也再度在手术后重振职业生涯。这位大炮型澳洲球手第三轮将对阵阿根廷选手高迪奥。澳网公开赛二号种子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 )星期二以6-3、6-0击溃资格赛选手卡吉尔(Ansley Cargill),轻松晋级第三轮。

大威本场的表现较首轮战胜库兹涅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时有明显进步,在面对美国同胞卡吉尔时完全处于上风,不到一小时便锁定胜局。她一开局便破发成功,用时32分钟便赢得首盘比赛。接着更仅以20分钟便拿下第二盘,轻松获胜。大威在比赛中击出39个致胜球,而卡吉尔仅有三个。在双打比赛中,中国女双选手孙甜甜和李婷败在罗马尼亚选手万奇和荷兰选手范-埃克塞尔的拍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