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政府邮件处理中心发现可能是炭疽菌的物质

【新唐人】美国邮政当局说,他们在华盛顿一家政府邮件处理中心进行例常检查时,在对美国联邦储备局的一封邮件上发现了可能是炭疽菌的物质。

美国邮政官员表示,由于美联储称其自行进行的邮件系统检测显示有炭疽菌的存在,美国邮政总局对华盛顿地区的一个邮件处理设备进行了炭疽测试。据邮政总局官员汤姆-戴透露,取样接受检测的邮件都来自哥伦比亚特区的政府邮件处理设备。戴说:这个设备是用来分拣出寄往邮编从202到205的地址的邮件,即华盛顿特区的联邦政府所在地。 戴强调,检测工作是在高度谨慎的情况下进行的,没有迹象显示会造成炭疽污染,或给邮政工人及公众的健康带来威胁。他补充道,可疑的邮件并没有进入联邦储备局的邮件系统,所有可疑的邮件都受了辐射处理,因此根本不用担心污染的问题。自从一年半之前美国出现炭疽菌恐怖事件之后,政府邮件一直在接受严格的检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