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公开赛小威廉姆斯战胜法国球员卢瓦特

【新唐人】在星期二的澳洲公开赛赛场上,小威廉姆斯首轮险些阴沟翻船,经过两小时的苦战,最终艰难战胜名不见经传的法国球员卢瓦特

毛躁的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 )星期二穿着样式古怪的斜肩球衣,在赛场上同样显得难以找到平衡。小威在首轮比赛数度涉险。脾气暴躁的头号种子小威在第二盘,曾经只差三分就断送整场比赛,最终经历了两个小时的苦战,才勉强以3-6 7-6 7-5击败尚未获得过任何女单冠军头衔的卢瓦特(Emilie Loit)。这样的表现,也使得小威之前称要实现“小威大满贯”(Serena slam)的言论显得有些为时过早。她所说的要在2003年保持全胜的谈话,更显得有些夸大其辞。 小威赛后表示,我打得很不好,但能拿下第三盘,很高兴。

已分获法国公开赛、温布尔登(温布顿)锦标赛和美国公开赛桂冠的小威,现只需再拿下澳网冠军,便可成为史上第五位同时囊获四项大满贯冠军的女选手。在总奖金1,059万美元的澳洲网球公开赛星期二进行第一轮比赛中,塞莱斯 6-0、6-1 胜库尔哈捷克娃,鲁宾6-4、7-5 胜钦克,克莱斯特尔斯 6-2、6-1 胜里夫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