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线上时代华纳董事长凯斯将辞职

【新唐人】美国在线时代华纳的董事长凯斯星期日宣布,他将在5月举行股东会以后将辞职。 凯斯表示,此举“对公司而言是最好的”。

凯斯2001年1月督导由美国联邦委员会所同意的美国线上与时代华纳两家公司合并案,仍将是美国线上与时代华纳董事会的董事。凯斯解释他的决定时说,他已决定要采取的步骤,以避免股东对他的批评“使我们如一团队般合作的能力受阻,而将焦点完全放在我们的业务上。” 凯斯在一项声明中说:如你所预期的,这项决定对我个人而言是非常困难的,他强调:首先,这家公司在此关键时刻不需要有不安,而且由于若干股东仍在公司合并后把对营运的失望聚集在我个人身上,因此我决定我们现在应采取行动,避免我们如一个团队般的合作受到阻碍,并将焦点完全放在我们的业务上。 美国线上时代华纳公司的网路公司美国线上说,它预期2002年的广告与商业销售将由2001年的二十七亿美元减少到十五亿至十六亿美元。而销售总额将是八十八亿美元至九十亿美元,前一年为八十七亿一千八百万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