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纽约黑帮"在罗马首映

【新唐人】好莱坞影星马丁-史高西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丹尼尔-戴路易斯返回罗马,参加在罗马市著名的影城欣奈西塔拍摄了十个月的"纽约黑帮"的首映式。

人们盼望已久的带有一点好莱坞和纽约气息的马丁-史高西斯的电影"纽约黑帮"回到了罗马。制作组在罗马花了近一年的时间,重新装建19世纪时的纽约。因此史高西斯说该电影很容易被认为是美国的意大利产品。

这位获奖的导演说他感谢意大利的的影片。史高西斯说,"对我来说意大利的影片,启发我的创作,给我动力,说真的,自从五岁左右,美国和意大利的影片便成为我感兴趣的电影。" 丹尼尔-戴路易斯扮演了一位邪恶的反移民帮派领袖,他的杰出演技得到了很好的评价。另一位明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扮演一位爱尔兰美国移民,他的演技也得到到一些好评。传说他在电影拍摄期间,晚间的作习引起人们的关注。

但是这位年轻的好莱坞影星说,在拍摄期间,他工作时间长,很辛苦,他说,"拍摄这部影片,我在罗马呆了近十到十一个月,没有比这更合适的地方来拍摄这部影片。剧作组的人都很努力地工作,和我一样,每个人都赞赏史高西斯的工作。" 著名的意大利的电影业,希望将来制作更多的合作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