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来最冷的寒冬席卷孟加拉

【新唐人】地方官员说,有史以来最冷的寒冬席卷孟加拉,在过去三个星期内大约250 个人去世。

在上星期,至少50 个人去世,只有在孟加拉,史无前例的寒冷天气,给这个国家贫困的人民带来了进一步的苦难。北孟加拉是受影响最严重的地区,温度直落到三摄氏度(37.4 华氏),是许多年来的最低点。

孟加拉国总理卡莉达-齐亚请求地方管理官员给贫穷和无家可归者提供温暖的衣裳。地方官员说,寒冷天气使得市场, 学校和许多办公室被迫关闭, 浓雾阻碍了道路和河流的交通。

孟加拉国的首都达卡一直笼罩在大雾和寒风中,使城市数以万计的无家可归者生活凄惨。这个城市往日街道喧闹嘈杂的交通,现在引人注目地安静,并且,反映学校学生出席率低。

孟加拉国的中央气象办公室说,减弱的中度冷空气将持续到这个周末,并且,1月15 日或16 日,另一个中度冷浪也许会发生,造成天气寒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