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棒球明星松井秀喜加盟纽约美国人队

【新唐人】新近被纽约美国人招来的日本超级棒球明星松井秀喜,首次参观了美国人体育馆(Yankee Stadium),他说对这个传奇性的球类公园印象很深。

大家看看"怪兽(Godzilla)"的新赛场-纽约美国人体育馆。由于日本棒球明星松井秀喜的惊人击球能力,被取了个绰号"怪兽",他最近被这支美国球队征招加盟。在签订了据说总价格达2100万美元的三年期合同后,松井秀喜参观了体育场,他对记者说,他这才感到脚下的一切是真实的。不过他与球队管理人员会面时,把文化冲击也带进了会议室。

松井秀喜说:"看到大家都在那,我感到吃惊,我鞠躬,鞠躬,又鞠躬。他们说,‘你不用鞠躬,不用’" 在上个赛季中,他在50次跑垒中,平均击中率为.334,从而引起了美国人队这个美国最有名的运动企业的注目。受人喜爱的大苹果队在1999年和2000年曾经赢得世界系列赛的桂冠。 现在松井秀喜正在沿着美国最著名的运动明星Joe Dimaggio 和 Babe Ruth 的步伐前进。毫无疑问,球迷们会祝这位"怪兽"好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