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将举办全美规模最大的马丁-路德-金日

【新唐人】为纪念非暴力和平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诞辰73周年,费城于1月8日召开了“第八届大费城马丁-路德-金服务日”新闻发布会。据统计将约有3万5千志愿者参与这次美国最大的马丁、路德、金日服务活动。下面请看来自费城的报导。

2003年1月8日中午,在费城市政大楼201会议厅,举行了“第八届大费城马丁-路德-金服务日”新闻发布会,市长John Street亲自出席。

服务日总裁Todd Bernstein说:马丁路德金为美国黑人推翻种族隔离及获得选举权所领导的非暴力运动,将永远被后人纪念。

市长Street鼓励市民们参加改善学校和社区服务活动,据统计今年将有大约3万5千自愿者参与。 市长Street将“第五届Harris Wofford活跃市民奖”颁发给费城墙壁艺术课题所做的多副大型壁画。 前宾州的美国参议员Harris Wofford,是马丁-路德 金纪念日发起人之一。“马丁路德金的重要地位可与林肯相比,对美国人争取独立、民主、公正、自由、让所有人都有教育的机会,意义非常大。”Fulton小学的学生们和老师一起唱歌纪念马丁路德金为人类民主和平所做的贡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