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证克隆人真伪的记者说事情可能是骗局

【新唐人】一名被一家公司找来旁观核实世界上第一家克隆婴儿真实性的独立记者,已经停止了调查,并说这个事件可能是个精心制造的骗局。

这家名叫克隆奈德(Clonaid)的公司与相信人类是外星人制造的一个教派有联系。

去年12月,这个教派宣称他们已经制造了世界上第一个克隆婴儿。他们还保证让人验证这项宣称。 但是被这家公司指定来旁观核实那项宣称的自由记者麦克-基隆(Michael Guillen)说,整个事件可能是个精心制造的骗局,他已经停止了调查。

麦科尔-基隆:坦白地说,不管原因或者借口如何,我们都没有机会接近那个克隆婴儿和她的父母,所以我们停止了旁观核实,留下这一悬案。除非他们象起初他们答应我们的那样,允许我们接近他们,否则我们将中断调查。

克隆奈德 公司的负责人伯立基特-包义塞立尔(Brigitte Boissellier)说, 所说的那个克隆婴儿-名叫夏娃,其父母要求得到保证,婴儿将不被从他们身边带走,否则他们不会答应进行试验。

这家公司背后的教派上星期宣布,他们已经为一对荷兰女同性恋制造了第二个克隆人,而且克隆内得公司许诺在二月份还会有更多的克隆婴儿问世。

科学界一开始就对克隆奈德公司的宣称表示怀疑。

但是梵蒂冈已经对这件事进行了谴责,并且美国和欧盟均展开行动,以推动在世界范围内取缔克隆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