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名美国军人告别亲人向海湾进发

【新唐人】美军继续向海湾地区集结兵力,数以千计的海军陆战队队员、水兵以及陆军士兵从美国各地出发,为发动对伊拉克战争做准备。

星期一(1月6日),加利福尼亚南部城市圣地亚哥的大约4000名海军陆战队队员和水兵启程准备在海湾地区部署六个月。队员和水兵怀着既自豪又懮虑的混杂情感。水兵下士阿里克斯-优里柏说:离开家人我有点难过。我已经等了一段时间了,因为训练需要一段时间,可是终于要出发了,还是很感伤。 尤里柏的女朋友西西里雅-阿里那,跟码头上许多家人一样表现的神经紧张。她表示:你害怕,一方面你总是希望国家能变的最好,但是当你真有亲人在军队那是不同的.很难接受和面对眼前的一切. 深爱的亲人们就要上前线了,当人们努力地面对这个现实时,眼泪不住地流淌。水兵军士詹姆斯-泰勒的妻子罗瑞茵-泰勒,想到要与丈夫分离6个月时努力地克制自己的感情,我早知道他要走,但是直到他真要离开了,我才真正去想这个现实。 与此同时,大多数男女军人表达出了强烈的爱国主义和对在肩重任的自豪。空军马莉萨-顾题瑞兹将要出发,开始参军后的第一次旅行战务。

美国海军将作为先导部队进入波斯湾准备同伊拉克开战。来自乔治亚州第三步兵师的大约1万名士兵也整装待发。美国总统布什已经多次表示,如果伊拉克不销毁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美国将带领盟国攻打伊拉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