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名复制人已诞生何祚庥要克隆小何祚庥

【新唐人】美国公司克隆奈德宣布,全球第一个复制婴儿已经诞生。据中央社报道,中国科学院的何祚庥表示,现在克隆几个小何祚庥出来,也没什么问题。

克隆奈德公司负责人布瓦瑟利耶(Boisselier)星期五(12月27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一个复制女婴已经诞生。这名女婴名叫伊夫,星期四(12月26日)出生,有七磅重。

布瓦瑟利耶表示女婴是根据一名31岁的美国妇女捐出的脱氧核糖核酸(DNA)复制的。 其后,再把胚胎植入这名妇人体内孕育。

在记者会上,布瓦瑟利耶拒绝透露女婴在哪里出生,也没有出示证据显示女婴从她母亲复制出来。 不过布瓦瑟利耶说,女婴再过几天便会回家,一个独立的专家便会抽取她的DNA以证实她是一个复制婴儿。

有关的消息在科学界引起广泛的质疑,怀疑克隆奈德公司是否有能力复制人。 此前,科学家已经成功复制了牛、羊、猪等牲畜。但有部分动物在出生后不久便夭折,科学家恐怕这会发生在人类身上。

中国大陆许多科学家对克隆人持反对态度,不过,一向引发争议的何祚庥表示积极支持。据中央社报道,何祚庥表示,现在克隆几个小何祚庥出来,也没什么问题。

关于何祚庥的观点,中国大陆国家人类基因组南方研究中心伦理委员会主任沈铭贤从复制人的安全性、基因多样性、历史、意识形态等方面提出了反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