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一个危险心灵的自白"即将公演。

【新唐人】好莱坞明星佐治-库尼(George Clooney)导演的电影"一个危险心灵的自白"即将公演。 库尼说,他对将Chuck Barris 的故事搬上银幕充满热情。

一名男子的双重生活是库尼新电影的主要情节。在这部片子中,库尼是男主角,同时也是他第一次担任导演。"一个危险心灵的自白"讲述的是一名表演界人物的传奇般的双重生活–白天是电视制片人,晚上是CIA的杀手。停上去很离奇,但是故事是有真实背景的。

Chucks Barris 是"约会游戏"和"共秀"节目的主持人。 他在自传中写到了作为CIA杀手的双重生活,但是并没有得到证实。这本书改编成电影的工作已经有五年了,是库尼促成了这件事情。

库尼说:"这是我多年来读过的最好的剧本。作为演员, 我被这个本子牵动已经有5年了, 但是总是不能做成。最近一次又做罢的时候, 我挺身而出,说我能做成这件事情。好像就是要我牵线才行。"

库尼扮演了一个充满悬念的角色,先是一个节目主持人,后来进入CIA的行动中,成为一名秘密危险的杀手。库尼说:"我不喜欢既当演员又当导演。 不过,导演的工作很有意思, 不是很难。" 这部电影也给好莱坞明星Drew Barrymore 和Julia Roberts 显露才华的机会。但是,这是佐治-库尼的作品, 票房价值将决定他还会不会再当导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