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一個危險心靈的自白"即將公演。

【新唐人】好萊塢明星佐治-庫尼(George Clooney)導演的電影"一個危險心靈的自白"即將公演。 庫尼說,他對將Chuck Barris 的故事搬上銀幕充滿熱情。

一名男子的雙重生活是庫尼新電影的主要情節。在這部片子中,庫尼是男主角,同時也是他第一次擔任導演。"一個危險心靈的自白"講述的是一名表演界人物的傳奇般的雙重生活–白天是電視制片人,晚上是CIA的殺手。停上去很离奇,但是故事是有真實背景的。

Chucks Barris 是"約會游戲"和"共秀"節目的主持人。 他在自傳中寫到了作為CIA殺手的雙重生活,但是并沒有得到證實。這本書改編成電影的工作已經有五年了,是庫尼促成了這件事情。

庫尼說:"這是我多年來讀過的最好的劇本。作為演員, 我被這個本子牽動已經有5年了, 但是總是不能做成。最近一次又做罷的時候, 我挺身而出,說我能做成這件事情。好像就是要我牽線才行。"

庫尼扮演了一個充滿懸念的角色,先是一個節目主持人,后來進入CIA的行動中,成為一名秘密危險的殺手。庫尼說:"我不喜歡既當演員又當導演。 不過,導演的工作很有意思, 不是很難。" 這部電影也給好萊塢明星Drew Barrymore 和Julia Roberts 顯露才華的机會。但是,這是佐治-庫尼的作品, 票房价值將決定他還會不會再當導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