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沙加缅度国王战胜公牛,主场六连胜

【新唐人】美国职业篮球NBA比赛,沙加缅度国王以111-98击败芝加哥公牛,取得主场六连胜

在沙加缅度,博比杰克逊(Bobby Jackson)和克里斯蒂(Doug Christie)各得22分,助国王击败芝加哥公牛队。

沙加缅度国王本赛季8胜4负,至目前为止主场六场全胜。而在前两个赛季中,国王队在主场仅负13场。 韦伯(Chris Webber)为国王拿下18分,而他在比赛最后16分钟没有出场。迪瓦茨(Vlade Divac)抢下10个篮板。 巴克斯特(Lonny Baxter)拿下17分,居公牛队之首,Crawford为拿下16分,而马歇尔(Donyell Marshall)则抢下10个篮板。

美国职业篮球NBA星期三进行了八场比赛,最后四场的其他比赛战绩是:休士顿火箭胜克里夫兰骑士九十七比八十、犹他爵士胜凤凰城太阳九十九比七十六、奥兰多魔术胜西雅图超音速一百零一比八十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