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洋基队和东京读卖巨人队结盟

【新唐人】纽约洋基和东京读卖巨人队已经结盟,目前还有传闻说巨人队明星松井秀喜将加入纽约洋基队。

纽约洋基周六正式对日本强棒松井秀喜表达延揽之意,洋基执行长表达了与这位自由球员会谈的意愿。在宣布与东京读卖巨人队结盟的记者会上,洋基的总经理凯什曼称松井秀喜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松井秀喜原是巨人队球员,他在11月1日成为自由球员。

“拥有如此能力的球员对每个球队都有相当大的吸引力,”凯什曼对记者说,“在系列赛就快结束之时,如果合适的话,我当然希望与他会谈。”对松井秀喜来说,纽约洋基是他的首选,但荣获日本中央联盟最有价值球员的他表示,要等到周日国际明星系列赛结束之后,才会与大联盟球队洋基进行谈判。

这位强棒因其令人生畏的力量和丑陋的面貌,因而有“酷斯拉”的绰号,他说大联盟最成功的球队对他表示兴趣,让他倍感荣耀。“能听到这样的评论,真是莫大的荣耀,”松井秀喜在周六进行的太平洋系列赛之前说,“如果机会合适的话,我愿意与他们会谈。”

周日,在东京巨蛋体育馆将可能是松井秀喜最后一次身穿巨人队球衣在主场球迷面前亮相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