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油轮破损,造成严重污染,船长被捕

【新唐人】当破损的油轮"声望号"的船长与两名船员到达拉科鲁尼亚机场时,船长被以"不合作并且阻扰处理这艘破损油轮"的指控而被当局逮捕。

星期五,西班牙当局宣称, “声望号"油轮已经漏进西班牙西部海域数千?燃油,目前,油罐可能会进一步破裂而导致更严重的污染。 夜间,当局已经动用了一些船只将"声望号"拖离加里西亚海岸,但是,操作过程造成的对油轮的损伤再加上恶劣的天气,加大了油罐上的裂口。

政府官员说," 如果夜间天气好转,并且油轮不裂开的话, 第二天早晨我们将继续尽可能地将油轮拖离海边。 " “声望号"是一艘26 年老的油轮,破损前载有7万7千吨燃油,由于遭遇暴风雨而被迫停搁在西班牙的"死海区域"。据估计,至今至少有4千?燃油已经泄漏入海。

西班牙电台报道说剩余的船员们已经获令撤离该油轮。目前,该油轮位于距海岸线大约60 英哩处,并且随时都可能破裂。

政府原打算将油轮拖到距此120 英哩处的大西洋,将油罐转移到其它船只上。但是,如果油罐破裂, 就设法将残余的油罐远到远离海岸的地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