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创造了世界最大的多米诺连锁反应

【新唐人】一项新的多米诺连锁反应世界记录在荷兰诞生。

整个过程中直到最后一刻都令人激动不已。尽管多米诺效应完成了连锁反应,但仍然还剩几个没有倒。清点的最后结果是,共有3百84万7千2百95个多米诺倒下了,这意味着一项新的世界记录诞生了。

许多建造多米诺的人员在现场热切地观看连锁反应,最终是欣喜万分。有“街头男孩”之称的尼克-卡特在当地时间晚上9:00启动这次多米诺连锁翻倒。这位22岁的歌手将最后一块多米诺放在一个高2米、宽5米的巨大标尺上,然后放倒标尺启动了连锁反应。

“多米诺人”罗宾-保罗-魏捷斯和他的89名小组成员对他们的新世界记录,以及载入吉尼斯记录非常高兴。 这项成功是经过计算和辛勤准备而得到的。建造过程中,任何人不许在房间内咳嗽和打喷嚏。

去年,超级流行乐歌星凯莉-米洛启动了3百54万5百62块多米诺,这是当时世界最大的连锁反应。 尽管那个连锁反应没有完成,但已有足够数量的多米诺倒下,并载入了当时的吉尼

斯世界记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