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秘书长罗伯逊说,北约准备与大规模武器扩散作抗衡

【新唐人】北约组织秘书长罗伯逊说, 北约已准备增强它与大规模武器扩散作斗争的能力。北约敦促所有新老成员国采取相同的措施。

在本月晚些时候的布拉格高峰会上,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将邀请七个中欧国家加入这个同盟。 在布拉格高峰会之前的11月22日,来自北约国家的214名成员和73名副代表将聚集在伊斯坦布尔召开议会联盟年度会议。 在星期五(11月15日)的开幕式上,土耳其总统塞泽尔谈到了布拉格高峰会的重要性,他说在伊斯坦布尔召开的会议是为高峰会作准备的重要阶段

塞泽尔说,伊斯坦布尔议会联盟会议上所做的工作和决定将会被带到布拉格高峰会考虑。从这个意义上讲,今年的议会联盟会议将有助于布拉格高峰会的准备工作。

北约组织秘书长罗伯逊在伊斯坦布尔的会议上也发表讲话,他说布拉格高峰会将致力于北约制止核武器和生物武器扩散的努力。 罗伯逊还提到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他说,在布拉格我们将作出决定以扩大我们对付这种威胁的对策。发展疫苗储存或移动性的检测实验室的主意并不是成为标题新闻的东西。他没有提到伊拉克。在伊拉克总统萨达姆-候赛因同意让联合国武器检查人员进入伊拉克后,这些检查人员正准备前往伊拉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