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师杯:网球名将阿加西、休威特双双落败

【新唐人】国际职业男网年终八强赛,在上海进入第二天赛程,被各界视为夺标希望浓厚的美国好手阿加西、澳洲球王休威特两人大爆冷门,今天双双落败。

八强赛名列第二种子的阿加西,今天上场后不幸遭到名列第七种子的捷克选手诺瓦克以七比五、六比一,直落二击败。 在首盘以5-2领先后,32岁的阿加西便弃械投降,在最后12局中输掉了11局。 来自美国拉斯维加斯的阿格西,虽然是今年八名国际网坛好手当中最具厚望夺标的一位,但是球场变化莫测,令他也不免爆出冷门、吃下败仗。

费德勒星期四击败捷克选手诺瓦克,给阿加西以毁灭性打击。这意味着阿加西必须在金组比赛中击败费雷罗。 另外,排名大会第一种子的澳洲球王休伊特,出人意外的中箭落马,被第五种子西班牙选手莫亚以六比四、七比五,直落二击败。

西班牙选手莫亚稍早击败同属一组的俄罗斯选手萨芬,因此今天的胜场令他已经笃定可以进入准决赛。 世界头号选手休伊特输给莫亚后,敦促两位西班牙戴维斯杯(Davis Cup)队友莫亚和阿尔伯特科斯塔不要在星期五的大师杯对决中联手作局。 如果法国公开赛冠军阿尔伯特科斯塔在红组的最后一场赛事中直落两盘击败莫亚,休伊特就会被挤出局。 休伊特表示,“如果他们两人之间有什么事的话,那会对网球运动造成损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