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真相 華人幾度哽咽:中共是最大的邪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5日訊】4月4日下午,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的第二場演出再次全場售罄。走線來美一年的華人陳先生感恩李洪志大師神韻藝術家,將傳統中國之美,以及中共治下當代中國的真相展現給世人,他幾次哽咽幾乎落淚。

大陸新移民陳先生:「今天看到神韻之後,我特別感謝李大師,和神韻的藝術家們,能把這麼好的、優秀的藝術,展現給我們大家看,讓我們精神上得到愉悅,同時讓大家能夠了解,真正的中國是怎麼一回事對吧,我特別感恩李洪志大師神韻的藝術家,我特別希望神韻這個節目組,能回到中國,讓中國人,更多的中國人看到,這麼好,(這麼)優秀的藝術,這是我的心裡話,真的。」

2024年4月4日下午,大陸新移民陳先生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生動演繹了中國的傳統歷史與文化,令陳先生感動自豪。

陳先生:「(神韻)這個節目做得很好,能把中國的歷史文化,把她演繹得很淋漓(盡致),讓很多人能感覺到,重回那個時代。我看了薛仁貴和王寶釧,那段愛情,我已經淚目了,我也淚目了,真的。」

陳先生:「我很自豪,我覺得他們老美,很喜歡我們中國文化,雖然我不知道他們看不看得懂,有些中國的歷史節目,我不知道他們看不看得懂,從他們鼓掌歡迎的表現當中,我覺得他們應該能看懂幾分,對對對。」

法輪功學員遭受中共迫害的節目令陳先生心痛不已,他數次哽咽,淚溼眼眶,直呼中共是最大的邪教。

陳先生:「看到共產黨活摘法輪功器官,我心裡面很傷痛,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人,只要能看到共產黨這麼一個邪惡的組織,能把人的身體裡面的器官活摘下來,哪一個人都會對它恨之入骨是不是?正因為我了解了這些,就像剛剛問我的,我是走線過來了,正因為我了解了這些,我才想逃離這個專制制度,專制社會。」

陳先生:「其實它(中共)就是最大的一個邪教,它(中共)不讓老百姓知道真正的,法輪功是什麼,它(中共)很害怕中國人看到,法輪功這個組織是什麼,它(中共)一直在國內抹黑法輪功。」

陳先生:「最大的邪教就是共產黨,法輪功是一個傳遞真、善、忍的組織,讓人們有信仰,讓人們說真話,讓人們信善,這是共產黨最害怕的。」

陳先生:「一定要消滅中國共產黨這個惡魔,中國共產黨這個惡魔不消滅,老百姓不得安寧,老百姓就是它的韭菜,就是它的人礦。」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宋昇樺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