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貨膨脹下 美多地動物保護區面臨困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8日訊】紐約州北部卡茨基爾動物保護區進行的一項非正式調查發現,通貨膨脹導致的成本上升,加上捐款的減少,給美國各地的動物保護區帶來了壓力。

在紐約州北部的卡茨基爾(Catskill)動物保護區,羊群緩緩走來,不過,看似平靜的這裡,卻面臨著嚴重的經營危機。

Catskill動物保護區創始人Kathy Stevens:「我們最重要的供應品成本,例如乾草、穀物和醫療保健,都在飛漲。同時,各個級別的捐款,從微薄的10美元捐款,到每年的巨額慈善捐款,捐款都在減少。」

經營壓力不僅限於這一家。去年11月中下旬,卡茨基爾動物保護區,對全國45間動物保護所進行非正式調查,結果顯示,自中共病毒爆發以來,除一間保護所外,其餘保護所的成本都出現上漲,而過半數的保護所則面臨捐款減少的問題。

Kathy Stevens:「除了兩個保護所外,其餘都擔心他們能否維持(經營),大家在找尋對策,比如裁員、暫停救援。」

除了向外界發出求救信號,卡茨基爾保護區已經開始大幅削減預算,來因應目前的困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