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記者直擊:大陸農村白事多 黨員粉紅扎堆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7日訊】中國大陸疫情始終未結束。日前,多地民眾披露,醫院爆滿,身邊不斷有人去世,多是黨員和被洗腦的粉紅。也有網民反映,農村白事多,喪葬鞭炮聲不斷,但當局封鎖不讓提新冠。

4月17日,浙江金華市民告訴新唐人,身邊很多人反覆發燒感冒,不少人猝死,殯儀館都爆滿。

浙江金華市民王先生:「猝死的我今年看到的大概四五起了,就在我身邊嘛。我工作的地方有兩個廚師猝死的,在工作過程中,突然之間感覺到不舒服,送到醫院就來不及啦。殯儀館生意很好,忙不過來的,工作人員都不夠用,還向社會招人呢。」

另有多地民眾都告訴新唐人,身邊不斷有人突發疾病去世,多是黨員和擁護共產黨的粉紅。

山東鄒城市民李先生:「醫院每天都很多人,很多死的也不讓報,剛開放的時候,我在兩個小區,40天死了51個,包括我母親,火葬場都排長隊,現在你上火葬場查數據,把數據都給撤了。去世的都是被洗腦的都是老粉紅,天天看新聞聯播。」

山東鄒城市民李先生說,目前,當地仍在死人,很多人都出現感冒發燒症狀。

李先生:「我感冒好了,有兩天吧,但是總是覺得嗓子不得意兒,和原來的感冒不一樣,有時候膝蓋骨頭都有感覺。免疫力差,有的感冒就走了。現在都不讓報,死的也不讓報。因為所有這種新冠病人都不給你當新冠去治,他用藥就是用感冒的藥去治。」

也有不少民眾透露,許多人打過新冠疫苗之後,得心梗、腦梗等病症過世了。

山西忻州民眾李先生:「我知道的得腦梗的比較多,有五六十歲,還有七八十歲,還有七十來歲的,有的去醫院就死了,也有的搶救過來了,大部分都打三針,打完疫苗免疫力不行,而且經常感冒的。」

河北石家莊民眾李先生:「好多人都死了,得什麼心臟病、腦梗,死的多一點。我認識的走了三四個,前幾天死了一個。大概就是五十多歲,六十來歲,平常也看不出來什麼,感覺身體還行。有普通老百姓也有公務員,肯定是跟疫情,或者疫苗有關係大家都知道。」

哈爾濱市民王先生披露,這幾年,他身邊老人走的比較多,走的幾乎都是黨員和被洗腦的粉紅。

哈爾濱市民王先生:「22年12月份的時候,一放開的時候,感染的太多人,老人走的也挺多,也有年輕走。後來陸陸續續的,一直到24年1月份、2月份、3月份也還有,死亡多少?不透明,整個大陸數據都是政治數據。哎呀!走的人哪有清醒的啊,被洗腦的特別多。」

現在國內媒體不報導疫情,醫院也不讓提新冠。不少民眾反映,生病的人一進醫院都出不來了。

湖南湘西民眾趙先生:「這一定是24年的新冠病毒,我就感冒呢,前兩天發燒還是咳嗽。我的朋友比我還輕,躺在醫院動不了了都出不了院。給我輸液也好打針也好。他給你瞎用藥,你就是小白鼠,會給你治死的,,你死了也是白死。」

湖南湘西民眾趙先生透露,當地白事多,喪葬時的鞭炮聲不斷。

趙先生:「這個地方比較重視白事,辦喪事的不少,因為都是土葬的嘛,去世的人走了5天以後上山土葬,會放炮。我在鄉下那塊就能知道,哪個哪個山頭在放炮,那一定是去世的人有葬禮在那兒,經常能聽到。因為鄉下比較空曠,而且這兒放的炮很響。」

自2019年中共病毒(新冠)爆發以來,不僅普通民眾大批病亡,中共官員以及各領域高官名人也密集去世,病亡者多為中共黨員,死因多被當局統稱為「因病醫治無效」。

去年8月,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開示,「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李大師也在《理性》一文中警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編輯/李韻 採訪/熊斌 後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