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給弱勢 南加內陸華人聯誼會採橙募善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6日訊】上週六(13日)一早,在內陸華人聯誼會的年度慈善採橙活動上,不少南加州民眾攜家帶眷一起採橙子,體驗田園樂趣,也做愛心幫助弱勢族群

一袋袋採收的橙子,伴隨著歡聲笑語,上週六(4月13日),內陸華人聯誼會(Inland Chinese Association)在南加州河濱縣的橙子園,舉辦年度慈善採橙活動。

在理想的土壤溫度和生長條件下,飽滿多汁的橙子吸引各地民眾前來摘採。

內陸華人聯誼會會長謝朝翰:「這個活動我們目前今年是第八年,在過去的七年當中,我們大約每一年都會有很多的家庭來,大概採走了一兩萬磅的橙子。這些捐款我們都用來買鞋子、背包、汗衫、襪子、食物、文具,我們都把它捐到在內陸比較貧困的家庭裡面。」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紀欽耀:「完全是可以說是在我們洛杉磯或是整個加州裡面,品質非常好的橘子,因此我覺得這個計劃能夠成功,我們是非常謝謝我們內陸華人協會,大家透過採橘義賣有益身心健康又可以同時做公益。」

自2019年起,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就開始與內陸華人聯誼會合作捐款。活動當天,經文處也捐助了三千元美金善款

美國加州聯邦眾議員Mark Takano:「這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個巨大的共同勝利。這些群體的服務行為令人感動,令人鼓舞。」

謝朝翰:「今年我們有一個更大的計劃,就是聯繫這邊的慈善機構,對於家庭暴力這個部分,我們能夠做更大的貢獻。」

活動收到的善款,將用於協助社區,他們希望會有更多不同縣市的民眾,加入幫助弱勢家庭的行列。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郭約希、劉傑加州河濱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