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警察接連病亡 20天37名教授去世 中共掩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4日訊】中國疫情一直沒有消失。民眾反覆感染,死亡不斷,很多青壯年警察也接連病亡,中共持續掩蓋真相。數據顯示,進入2024年以來,就有多名中共將軍和官員、教授和院士等突發疾病去世,他們基本都是中共黨員

中國民眾:「你敢相信嗎?現在醫院裡面年輕人比老年人還要多啊!」

江西民眾張先生:「我看見好多好重,大男孩挺年輕、挺健壯的,唉唷!那個病挺重的。他們去醫院打吊瓶,醫院人很多呢。」

新冠病毒四年前在武漢爆發後,至今依然在中國各地蔓延,無論是大人還是兒童,很多人陸續感染。

吉林樺甸民眾張旭:「頭兩天還有一茬呢,診所都老多人了,打針的。我孫子頭兩天感冒嚴重啊,一個五歲,一個四歲,哎呀反覆,他倆花好幾千人民幣。」

近日,浙江超話主持人林步里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陽了,沒有隔離,結果又傳染給了孩子。三歲的孩子已經陽了兩次,以後怎麼辦?感到很無奈。

山東民眾李先生:「小孩大人都有不少感冒、發燒,一般都是嗓子疼,容易復發,應該就是新冠病毒。」

有很多民眾對本台披露,中國疫情一直很嚴重,但醫院都下了通知,不能提新冠。

山東民眾李先生:「不管你是發燒也好,去世也好,醫院都下了通知了,都不能說是新冠的原因。醫生現在都不敢說,不允許說。」

北京民眾披露,疫情一波又一波來襲,身邊不斷有親友染疫和猝死,當局極力封鎖相關消息。

北京市民李先生:「今年死人的是比較多,前兩天有一個老鄉49歲,猝死了。還有一個也是我的朋友,50多歲也是猝死了。」

北京市民:「這幾年死人是特多了,它都保密啊,專制政府,你不能提這事啦。」

近期,大陸多地村民告訴新唐人,農村疫情很嚴重,很多人出現感冒、發燒、咳嗽等症狀,反反覆覆不能痊癒,不少人突然無徵兆的去世了。

江西九江村民吳先生:「九江農村的每個人家裡,咳嗽比較嚴重,40、50歲左右很健康的人突然就沒了。」

4月10日,一名福建博主發文說,母親忌日,他回農村老家,發現很多老人已經離世了,村裡的棺材鋪擴大了好幾倍,成了小型殯儀館

棺材鋪老闆告訴他,這幾年村裡變故太大了,老人們一個個地走了,「先是老張家的老伴兒去世了,然後老李家的老兩口也相繼撒手人寰。去年更是嚴重,村裡十幾個老人就這麼走了。」

江西九江村民吳先生:「九江農村的每個人家裡,咳嗽比較嚴重,40、50歲左右很健康的人突然就沒了。」

中國各地疫情嚴峻,中共一如即往的隱瞞。據大紀元查詢的數據顯示,進入2024年以來,就有多名中共將軍和官員、教授和院士等突發疾病去世,他們基本都是中共黨員

從今年3月下旬至4月上旬大約20天內,中國就至少有37名教授和研究員病亡,他們中至少有26人是中共黨員,包括:法學家馬驤聰、中共軍醫王景陽、46歲的西南交通大學醫學院副教授盧曉英、以及53歲的蘭州大學資源環境學院教授夏敦勝,等等。

近日,具有中共警方背景的微博公眾號「金盾豐碑」發布的消息顯示,進入2024年以來,52天之內,就有12名青壯年警察突然病亡,很多都是中共黨員。

其中,今年1月22日,雲南省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交警大隊一中隊輔警彭劍在工作時突然倒地,搶救無效死亡,年僅30歲;36歲的福州市福清市公安局三山派出所二級警長郭葆榮,1月19日工作時突發疾病,搶救無效死亡。

早在疫情爆發之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理性》一文中就曾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而如何在這場瘟疫中趨吉避凶?李洪志大師明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新唐人新聞週刊劉海英、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