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洛陽轎車碾壓行人 又反覆猛撞電線桿(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2日訊】中國大陸惡意開車撞人事件頻發。網傳視頻顯示,河南洛陽市一輛私家車當街衝撞並碾壓行人,還反覆猛撞街邊的電線桿,司機疑似陷入瘋狂狀態。

4月11日,網上傳出一輛私家車碾壓行人和自撞電線桿的視頻,據説事發洛陽市西工區王府井百貨附近。

其中一段視頻顯示,一輛轎車將一名藍衣白褲的女子撞倒在馬路上,然後又繼續前行碾壓。該女子被前輪碾過後,又被捲入車底,被底盤揉搓旋轉。圍觀民衆發出陣陣驚呼。還有一名男子伸出雙臂,走到轎車駕駛座的車門邊,疑似試圖阻止司機的瘋狂舉動。

後續視頻顯示,肇事車輛迎頭撞上路邊的一個電線桿,然後又倒車,再次撞向這個電線桿。

後續照片顯示,肇事車輛停在電線桿前,車頭已經撞爛,嚴重凹陷變形,而凹陷處正對著駕駛座。車子左前輪下隱現紅色,不知是否血跡。公安已經到場,車子已經被警戒線圍起來。

肇事車輛已被警戒綫圍起來。(網絡圖片)

此事目前未見當地公安通報。具體傷亡人數不明,也不清楚司機是隨機傷人還是有針對性行凶。

(責任編輯:歷澄宇)

相關文章
評論